【桌遊這樣玩:Nada!沒有了!】

都是骰子的遊戲摸起來真的觸感完全不一樣!!
這一次也是眼力大考驗,玩過哆寶的玩家應該也會喜歡這款遊戲─

【NADA!沒有了!】

橘色與白色的大對決~

這一款遊戲裡面共有36顆骰子,白色與橘色各有18顆,還有一個小小的網狀收納袋,很適合外出攜帶喔!

人數不同時,使用的骰子也數量不同,首先介紹基本玩法:

1. 請一位玩家隨意取出12顆骰子,橘色與白色各6顆

2. 進行擲骰

3. 請其他玩家找出哪一個圖案同時出現在橘色白色骰子上,一起發揮眼力找一下~~

4. 找到了嗎?就是:椰子樹

5. 這時候第一個找到的玩家可以取走這3顆骰子。是的,不是拿走一橘一白,而是可以同時可以拿走多顆一樣圖案的橘色與白色骰子。

6. 接著請繼續骰,如果有一樣的,請繼續按照上述步驟進行。但如果沒有出現一樣的時候,請大聲喊出【NADA!】,就是這個遊戲的名字啦~!這時候大家要好好的檢查一下,因為第一個喊出【NADA!】的人,可以拿走所有的骰子!!

例外情況:
A. 喊錯了:請喊錯的人重擲一顆,並且要到換下一位玩家骰的時候才能再加入。
B. 一起喊:找不出誰第一,就再丟一次吧。
C. 只剩單一顏色:請再拿出12顆〈橘色與白色各6顆〉重新開啟回合。

7. 遊戲結束:請進行3個回合,遊戲即結束,看看誰的骰子多囉!

還有其他變化玩法,說明書裡面都有喔~!
這次我們挑戰了4顆的秘密擲骰方式,看看誰可以最快找出來~

想知道有哪些圖樣嗎?請看:

跟哆寶一樣刺激的遊戲,骰子版更有fu!!
歡迎一起來玩~~

發表留言